Q++

这个号只有令人眼前一黑的内容

1919年1月18日,巴黎和会开幕式会议纪实:


法:今天我们大家之所以欢聚在这里,是为我们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德德,庆祝他的生日!

这四十八年来,多亏了她的照顾,balabala,后面忘了,所以,她才会奋不顾身地甚至是亲自品尝了我当年的痛苦!!

所以今天,我要敬我的好姐妹,感谢她,分享我的悲惨人生。我也发自内心地祝愿她,从此以后,和我的人生一样,开始发烂,发臭!!(怒吼)

(红酒音效)

(把红酒浇在魏玛头上)



----

以上是我编的,以下是严肃内容:

1月18日只有协约国参加了,并没有邀请德国人。


但1月18日真的是德德(德意志帝国)的生日(1871),也是四十八年后巴黎和会开幕的一天。戏剧性的是真的两件事都发生在凡尔赛。


----

在巴黎和会的welcoming address上法国外长痛斥德意志帝国也是真的:

(以下是发言结尾二段的大意)

“………四十八年前的此时此地,在1871年1月18日,德意志帝国在对法国的侵略中和偷窃中诞生。它生于不义,也死于耻辱。

先生们,我们今天相聚在这里,是为了挽回德国所犯下的罪恶,阻止它再次卷土重来。世界的未来决定在你们手中,至此,我宣布巴黎和会召开。”

评论(33)

热度(2970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